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乌鲁木齐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

报修电话:0991-8311614 上门维修奥克斯空调、奥克斯空调安装、空调移机、空调加氟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求助:无职业证明到底该在什么地方开?
新闻中心
求助:无职业证明到底该在什么地方开?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1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9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信件内容

信件标题: 求助:无职业证明到底该在什么地方开?
来信时间: 2017-05-25
信件内容:

尊敬的领导,你好。我因家庭原因要把户口迁入爱人户口下,成都公安局在投靠类入户办理时要求要在迁出地办理无职业证明,我拿着办理告知单去过社区,派出所,社保局这些地方,但是都不给办理。我的社保一直都是个人缴纳,像我这种情况请问到底要去哪个单位开无职业证明。

回复内容

回复时间: 2017-05-26
回复内容:

网友,您好!

      您可以凭个人缴纳社保凭证,去居住地所在的社区开具无就业证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