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乌鲁木齐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

报修电话:0991-8311614 上门维修奥克斯空调、奥克斯空调安装、空调移机、空调加氟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乌鲁木齐 住房契税补贴落实发放时间
新闻中心
乌鲁木齐 住房契税补贴落实发放时间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1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1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信件内容

信件标题: 乌鲁木齐 住房契税补贴落实发放时间
来信时间: 2017-05-09
信件内容:

我于2016年4月买的房,2017年1月24日在乌鲁木齐市华凌房产局(水区办证大厅)申请办理住房契税补贴,并收到该局业务办理受理单。但截止发信日,相关补贴一直未发放至已登记的银行账户。现因从网上查询到的华凌房产局(水区办证大厅)所登记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。请问现自我申请之日起,此项补贴是否有具体的落实发放期限?

回复内容

回复时间: 2017-05-24
回复内容:

陈丽:

      您好!您的来信已收悉,经与市房产局沟通了解,现答复如下: 

      2016年契税财政补贴先需要在地税部门缴纳契税后,方可在乌鲁木齐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契税补贴窗口申请。

       市房产局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受理契税财政补贴申请后,在五个工作日内即可审核完毕,形成汇总表上报财政申请经费,财政资金拨付到位后依申请先后顺序发放补贴。

      申请过契税财政补贴的可持《契税补贴受理单》到乌鲁木齐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财务科(水区西虹东路399号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三楼)或电话0991-4603500查询。

      谢谢您的来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5月2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