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阳欧派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(欧派电器)全国报修热线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绵阳欧派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(欧派电器)全国报修热线

发布时间:2021-01-16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绵阳欧派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(欧派电器)全国报修热线(400-666-1443),

绵阳欧派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(欧派电器)小时全国报修热线

  绵阳欧派热水器维修常见故障如下: 故障三:水温太烫(原因:温度保护器故障,加热管与探热管太近)。

 故障二:无法加热(原因:混水阀阀芯损坏导致冷热串通、无法检测水温)。


  故障一:出水温度低 (原因:温控器损坏、探热管发热体太近)。




  

  故障四:热水器不出热水(原因:水压太低、混水阀阀芯堵塞、内胆无水)。


  热水器使用的注意事项


  .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热水器时,应将热水器前燃气管道的阀门关闭;


  .当使用橡胶管连接热水器时,应注意检查橡胶管是否有裂纹,*两年左右更换一次;


  .由于燃气都具有异味,当感到有这样的味道时,说明有漏气现象,此时不要启动任何电器设备,及时打开门窗,关闭燃气总阀,检查漏气点,如果自己解决不了,可找有关服务部门尽快解决。


  欧派热水器质量好不好?保养时需要的注意事项


  欧派燃具股分有限公司具有键清“芯”自动洗、离子熄火维护、智能双模全效消毒等全*的科技,始终以“钻研以及知足人的需求”为经营准则,以“诚信、责任、立异、双赢”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。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以“延续稳健、专业化、高品质、高技术、高级次”为发展模式,致力于做全国厨卫领导品牌,成为全世界有影响力的厨卫以及服务商,成为世界上*竞争力、被公家及投资者认为是出色的拥有文化特点的专业企业。


  电热水器如何保养的法子


  一、按期检查清算颐养。家用燃气热水器般六至八个月就要清算次,减少有害物资的排放量,还可节俭燃气。按期清洗内胆,长时间使历时,因水中含有的微量杂质以及矿物资长时间沉淀下来之后,如不按期清洗的话,会影响出水水质和使用寿命;内胆每一半年清洗次,清洁法子是首先割断电源,关闭进水阀,然后开启出水阀,将安全阀上的排水开关逆时针旋转九度,自然排净热水器内的水以及沉淀物。然后再用自来水清洗。清洗终了,再将排水开关恢复原位,注意满水后方可通电。


  二、每一年不少于次的按期检查,对于安全机能和其他些有可能潜伏的隐患作细心的检测以及排除了;常年不关热水器电源的用户应时常查看热水器是不是正常,有异样情况应及时送维修点维修。在热水器使用正常的情况下,每一年到指定维修点改换次温控器以及加热器。及时改换超期热水器。电热水器年要检查颐养次,由于水中或者多或者少都有杂质,加热体部份使用段时间后,很容易被水中的碱性物资侵蚀,也会影响电热水器的安全机能。电热水器在使用段时间后,水垢容易会萃在加热管上,严重影响加热效力,耗损电能,因而般的电热水器都需对于加热管按期颐养。另外,电热水器内胆应当每一半年清洗次,清洁法子是首先割断电源,关闭进水阀,然后开启出水阀,将安全阀上的排水开关逆时针旋转九度,自然排净热水器内的水以及沉淀物。然后再用自来水清洗。清洗终了,再将排水开关恢复原位,注满水后方可通电。


  三、长时间不使历时,要关闭电源,将内胆的贮水排空;如淋浴花洒出水量减少,要及时清算拥塞的杂物,保证出口通畅,对于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有匡助。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热水器,首先应拔掉电源插头,使热水器处于断电状况,这样主要是为了安全,长期不使用,却使热水器处于工作状况,这样会致使热水器里的部件加速老化,缩短热水器的使用寿命。


 


  欧派热水器使用要注意什么?


  .家庭的室内布线应可靠接地,且接地电阻值不得大于Ω。家用插座,不管单相电源还是三相电源,其接地必须与电源的地线链接,插座的接地极不允许空着。


  .电热水器配备的插座,应为带地线的固定专用插座,不能使用移动式电源接线板。插座的结构、容量和插孔尺寸应与电热水器电源插头相匹配。插座应置于电热水器出水口水平位置上方,要避免被水喷溅而产生短路危险。


  .在使用电热水器时,不得通过插座上的开关关断电源,因为关断插座电源后漏电保护插头不能工作,一旦发生地线带电等故障时无法提供保护。

  .引线松脱。


  处理方法:正确接上松脱的引线。